close

我透過其他使用過的朋友間接要到了一片「易學王幼兒體驗光碟」~

拿去給那老土同事,並囑落他幾句,

他看了看包裝封面,竟滿腹不在乎地勉強收下, ..我心想只好就當做件善事吧!

因為其實我也沒玩過這玩意~~。

事隔不久,他突然打電話來,態度興高采烈,劈頭就道謝,說什麼他小孩學乖了...

我一頭霧水.在說什麼跟什麼?

原來他小孩原先竟早已有了暴力傾向,會拿玩具槍作勢狂射家中訪客,並拳打腳踢!

但這小孩現在不但行為變乖了,

還喜歡模仿易學王幼教遊戲裡面那些可愛卡通人物~~。

我敷衍他幾句就草草掛了電話因為我要忙我的事,..心想.算是歪打正著嗎!

還真的這麼神奇?!我改天有空再問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son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